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Please dont make me sad again ...

昨天早上来找我
我很开心
可是他对我如此的冷淡
我的心很痛

我压抑自己的伤心
在同事面前,家人面前
都是在嘻嘻哈哈的大笑
其实我的心是很痛

Many thing 我以为我自己可以忘记
可是 i cant 忘记不了
我都会强迫自己去忘记
一直劝自己不要想这么多

but到了晚上
躺在床上的时候
My brain 就一直像很多东西
大部分都是 sad 的东西

i think i really a stupid and foolish girl
这几天我都一直
问自己同一个问题
他适合我吗??
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

我的感情路
真的很坎坷
很辛苦
我拜托你
不要再这样对我了 。。。

I WANNA HAVE A HAPPY LIFE
PLEASE DONT MAKE ME SAD AGAIN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