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My Birthday ...

突然间我想到我的生日过的不是很好,
就算和朋友出去都没有“惊喜,礼物,蛋糕”
都是去吃东西逛街。
我知道我不像她们那么多人抢着和她们庆祝生日。。
我每次说我朋友多其实真的是多。
可是知心的没几个。

我妈说的对朋友找我出去庆祝别人的生日我就飞着去,
而我自己的呢。。。
没有半个帮我庆生 。。。
就算有就只有一个“我的爱人
我的生日很多朋友都说不得空,下次不会给你啦。。
可是下次?? 都是骗人的 。。。

我觉得我真的很重义气。。
这样是对的吗 。。
到头来我换来什么??

我真的很想有一个很快乐的生日 ,
有蛋糕有礼物和惊喜 。。。
能吗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